close

redbean.jpg

「I wrote this song
it's not too long
cos'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在偶然之下看影片時按到方大同唱singalongsong的live片段~~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可是就是有一種莫明的感動

雖然只是一把吉他..卻能衍生出一首又一首扣人心弦的歌曲。我覺得我想學結他的其中一種動力就是來源於他。。。

他寫的歌沒有用很深奧的字詞,簡單的旋律已經將歌曲要傳遞的感覺清楚地表達出來。

看完之後隨即萌生一個念頭:我要學結他! 或許爸媽會覺得我只是三分鐘熱度..熱誠退去後..便會慢慢放棄。

但每當我經過琴行都會仔細地打量著那些懸放著的結他、不知不覺地走到書店拿起結他教學的書、看吉他手的影片而花上整天的時間......

我就很清楚的知道這並不是一時興起。

我想一個人喜歡一種興趣多多少少都會受身邊的人和事影響。剛好那時學校就辦了一個歌唱比賽,看到了一些學長們彈著結他..

彈唱著自己喜歡的歌,心裡就十分羨慕。能夠用結他彈出一首自己喜歡的歌,那是多麼的幸福。一直都想找一個機會正式地

去學,然後有一天能夠彈出自己寫的歌,唱出屬於自己的歌。可是爸媽並不太贊同,總覺得我這「三分鍾熱度」遲早有一

天會減退,那時候我就不會嚷著要學!加上學費昂貴,這樣一來他們更加不會答應。不過我知道自己從未如此認真過。。。

在我對著功課很苦惱的時候,我很用一把結他把我煩惱一掃而空。我很想用一把結他來作為我表達自己內心世界的方式!

而且我相信藉著吉他可以幫助我認識到更多熱愛音樂的話朋友,也能令我在音樂的領域上了解更多。

 

我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當別人再問我:「為什麼要學結他?

那時候我可以微笑著回答:「因為我喜歡彈結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