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banner.jpg

補上一張知音們和文音的大合照!(感謝碎碎的製作)

圖片轉自文音香港的後援會!

那麼快就2010了~這一年就那麼奇妙和快樂的過了...
講到新一年的三個願望?!
好囉~~乖小孩annie也來說XD
第一就是希望annie身邊/我認識的人身體健康!
好像有點老套...不過真的很重要!
話說之前我的學校才有一個F.2的學生遇上車禍~
不過現在已經康復了!唉~生命真的很脆弱...
所以大家也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知音們也要健康地一起跑活動~
第二個希望我很愛很愛的文音可以繼續唱更多好歌給我們聽
一開始都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跟文音說話,現場聽文音唱歌..
直到第一次見到阿音就覺得自己好像在發夢XD
另外就可能有時候阿音會覺得有點辛苦...
所以就希望阿音可以多注意身體,不要太拼!
哈!疲憊是打不倒梁小音的,對不對
我相信阿音有一天一定會成為紅遍全亞洲的天后!
然後開心地唱著自己的歌,讓更多人聽到屬於小妹的聲音!
第三個希望自己可以朝夢想好好努力,用心讀書!
1月開始就要考試了,,無疑這一次又更緊張
因為下一年要選科了,其實大家都很努力
有時候眼見朋友們都有很好的成績就覺得自己有比下去~
很想要好好地把書唸好!而且我知道有很多知音要考會考..
你們都辛苦了~我知道我現在學的都比你們淺..
不過我們一起加油好啦```
自從家裡可以收看收費電視
然後意外地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再被梁小妹那天籟般的歌聲吸引著..
到加入了後援跟知音一同見證文音的成長...
一切都好奇妙喔~~每一次你們跑活動都好開心
平常在跟朋友聊起文音都好像沒那麼開心
跟你們一起總是很多話講..都不會悶呢~
這一年是跟知音們的第一個跨年...
雖然ANNIE還沒有把你們每一個的臉都輸入到我的記憶資料庫
可是我一定會努力的!
2010希望大家也會過得充實和幸福
新一年也要跟你們一起追音~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