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面對殘酷的現實..

我不得不承認為了這次我真的緊張了好久

緊張這個東西真的好可怕..它會讓人不能平靜下來

直到揭曉那一刻你的心情會瞬息萬變

每個人的臉上有著不同的表情

前晚我一直很怕自己不能進4S

因為我知道身邊的人都很厲害而且重點是我並沒有十足的把握

我記得一年前因為某些原因我曾經說過我要進4L

但是在那片低迷而沉重的氣氛又等待著

我就很清楚的知道我不要進4L.這不是我想要的

到了要講分班的時候真的緊張得心跳加快了好幾倍

開始聽到自己進了4S就放下心來

但是沒想到可怕的事在後頭..

 

 

 

下年唸不到econ了要唸art

 

 

我心裡沒有想說我未來三年的學習會跟ART扯上關係

其實art這個詞語在我的字典絕少被注意

因為我.art.的.天.份.低.於.零

對於在畫紙上表達自己,似乎文字更加適合我

可能當初在選科表上的決定是錯誤的.我從不知道這會令我這麼難去接受

這就是鐵一般的事實,事到如今我只能去接受

只是

我還未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