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一件事一直在我心裡很壓抑

升上中四排山倒海的壓力就來了

又再一次找miss ching去聊放棄唸art的問題

本來也是抱著成功機會不大的機會去找她

但是如果我不去找她說清楚,我會後悔

所以也試著去找她

可是結果就是我必須面對自己做的決定

這又可以怪誰.要怪就怪自己沒有心思熟慮

也許是我不夠堅強,不夠努力

但這只是個開始,還有慢長的三年

只是在唸art有的壓力是我無法想像

也許說辛苦也只是一個藉口

老師們只會覺得你沒盡力、沒恆心

在面對我根本不喜歡的事,我只可以硬著頭皮去做

我知道有時候努力和成果不一定成正比

除了放聲大哭

我又可以怎樣

 

我不知道未來三年可以怎麼辦

從沒有那麼用心去畫一幅畫

我也知道無論我多努力去畫 , 在你眼中我畫的好比一堆垃圾

我永遠都不會達到你的要求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活於這世上,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