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都蠻開心的...

謝謝某人陪我去ART ROOM

只是沒了一個午息而已,,,我知道你不要緊XD

本來今天有課外活動我有擔心

可是就無緣無故被叫出來5月4升旗-3-

沒關係啦``因為練習還蠻HAPPY的~~

可能快要選科突然變認真了

其實每堂課都不一樣,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TEACHER~~

MS CHOI我覺得她講話很吸引

蔡SIR的GAG我也很ENJOY

上曾SIR的課也很輕鬆

MS CHAN人也很好

不過!!

最好的當然就是MS CHEUNG

其實今日是ms cheung的生日(我真的記得!!!)

HAPPY BIRTHDAY

F.1開始第一個熟悉的老師就是你啦``

很習慣你的教學方式

要是你的生日願望是要當我的班主任我無任歡迎

希望你跟你的亨利很SWEET地渡過你的生日XD

 

PS.明天TSA,,,,加油!!!!(其實我有衝動想被抽到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