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一次病倒了,

只能說是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吧..

本來上課的時候也沒事..

但上maths堂的時候突然很想嘔

那一刻真的很辛苦

最後我選擇拉開房門跑到toilet

這個舉動應該把大家都嚇倒了

之後去了office

途中一直肚子都很疼

然後去了toilet嘔

沒想到有老師見到我不舒服便陪住我

還叫ms ching下來看我

坐了一會,當我站起來,我感覺自己好像快要倒下

因為我感覺到自己很累

已經不知如何撐下去

之後就剩下ms ching陪我

她明明也不舒服 明明還有課要上,但她選擇陪著我

靠著她的肩膀我很想哭起來

對不起.我又給人添麻煩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